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縣紮實開展文明】
    農特產精品館打出口碑
    爺爺我們永遠想念您
    缺席的母親節
    不要依賴習俗殯葬禮儀
    意想不到的超級任務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通路事業"|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您一同看新聞中國山東省慶云縣計畫打造渤海金山文化旅遊勝地為目標,以開發營造渤海金山生態文化旅遊度假區為重點,全力打造海島金山寺、慶云宮、祥雲歡樂世界、唐棗生態園等精品工程。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遠揚"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實現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遠揚”的轉變
慶云自民國十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後五移縣治,在河北、天津、山東三省市之間遊弋,直到民國五十四年才正式回歸山東省德州市,成為這個山東省最後一個脫貧的國家級貧困縣的四枚胎記。近十多年來,隨著國力日盛,慶云縣也時來運轉,從挑戰貧困、解放思想、大興市場、優化環境到招商引資、強化農業、大上工業,逐步形成了「商貿興城、工業立縣、棗牧富民」的思維,「內陸特區」、「北方溫州」、「中國商貿名城」、「北方旅遊勝地」一張張靚麗的明信片揚名九州。

實現從“單一發展”到“協同發展”的轉變
旅遊産業本身是一個關聯性、帶動性極強的産業,但多年以來,慶云旅遊發展僅僅停留在風景區建設這一單一的要素上,其帶動性沒有得到應有發揮。到今年,旅遊初步實現産業化發展,慶云渤海金山文化城的建設,將逐漸帶動慶云交通運輸業、住宿服務業、餐飲業、休閒娛樂業等行業的發展。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樓見證歷史
2. 慶云縣紮實開展文明與旅遊同行主題活動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