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縣紮實開展文明】
    農特產精品館打出口碑
    爺爺我們永遠想念您
    缺席的母親節
    不要依賴習俗殯葬禮儀
    意想不到的超級任務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通路事業"|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您一同看新聞中國山東省慶云縣計畫打造渤海金山文化旅遊勝地為目標,以開發營造渤海金山生態文化旅遊度假區為重點,全力打造海島金山寺、慶云宮、祥雲歡樂世界、唐棗生態園等精品工程。




慶云 農特產精品館打出口碑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以下文章為分享資訊,與本公司無關。

慶云縣為了推廣在地觀光,推廣在地農特產販售慶云縣百大農特產精品,近年來,觀光客鎖定慶云觀光,讓慶云精品館異軍突起,成了當地熱絡的農產「交易平台」。

位於慶云縣的農特產精品館原本是傳統市場,後由在地企業經營,並開社農產通路建設農產精品管,從觀光結合到產業,業績突飛猛進。農特產精品館展售全縣農漁特產,讓縣內各村落的產品都獲得很好的銷售窗口,觀光客選購很方便。

慶云縣長希望全縣農特產品有個明顯的窗口,也是精品館的使命,受到慶云縣大增,交易量日增,而且,近年來觀光客湧至精品館更成為遊客搶購的重要據點,慶云縣官方更大力支持。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遠揚"
2.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樓見證歷史
3. 助弱勢家庭學童早餐費 慶云公司捐贈50萬善款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