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縣紮實開展文明】
    農特產精品館打出口碑
    爺爺我們永遠想念您
    缺席的母親節
    不要依賴習俗殯葬禮儀
    意想不到的超級任務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事業為長期致力地方公益活動,從路燈認養到寒冬送暖等,奠定十足地優良企業形象感謝慶云通路事業用心規劃生前契約內容並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有一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用心。




助弱勢家庭學童早餐費 慶云公司捐贈50萬善款


 
慶云生前契約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元做為苗栗市公所推動弱勢家庭學童愛心早餐之費用,市長邱炳坤回贈感謝狀,感謝慶云公司的善行義舉。慶云生前契約公司及董事長陳慶雲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該公司處長陳登楓代表公司及董事長個人名義,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元協助弱勢家庭學童也能夠吃到早餐。

邱炳坤表示,慶云生前契約公司為苗栗在地企業,長期致力於地方公益活動,舉凡路燈認養、寒冬送暖發送各項物資給予弱勢家庭,奠定十足地優良企業形象,非常感謝慶云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公所推動苗栗市弱勢家庭愛心早餐計畫,並協助社會福利工作推動,將善心真正落實到需要幫助的家庭。 市公所社會福利課長楊欽安指出,愛心早餐計畫從今年四月開始執行至今,已陸續有新英、大同、福星等國小通報,經世界和平會社工人員前往訪視,確實為家境困難的家庭即予協助。

目前獲得服務的學童計有二十人,每星期一到星期五提供,每月支出的早餐費約為一萬六千元,為方便學童取餐,委託學校周邊的早餐店供應。而暑假期間則由早餐轉為午餐,將各界愛心確實用在弱勢家庭孩童身上。楊欽安說,此次獲得慶云公司及陳董事長大力捐助善款,使得市公所可以更順利推動這項有意義的社會福利方案,未來也將成為苗栗市長期社會福利的一環。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年輕處長號召 不辦尾牙做公益
2.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遠揚"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