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德州慶云-旅遊興縣】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縣紮實開展文明】
    農特產精品館打出口碑
    爺爺我們永遠想念您
    缺席的母親節
    不要依賴習俗殯葬禮儀
    意想不到的超級任務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事業為長期致力地方公益活動,從路燈認養到寒冬送暖等,奠定十足地優良企業形象感謝慶云通路事業用心規劃生前契約內容並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有一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用心。




年輕處長號召 不辦尾牙做公益


 
       慶云生前契約公司在「七年三班」(指民國七十三年出生)的年輕女處長林家語熱心號召下,捐出公司尾牙經費六十萬元給創世桃園分院,不僅如此也舉辦了園遊會,幫助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募集更多經費。除了出錢,林家語一早帶領近百名員工到場「出力」,由多才多藝的員工包辦B-BOX口技、歌唱、街舞、搖滾樂團等表演,炒熱活動氣氛。

林家語表示,去年初慶云事業中壢分公司曾在餐廳席開三百多桌辦理尾牙,同時提供摸彩,現場雖很熱鬧,今年體認「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發想讓在社會邊緣的弱勢民眾也能過個好年,同時分享為善最樂、彼此關懷的精神,經與生命禮儀公司的同事們討論後,獲得多數員工支持,決定把今年辦理尾牙的經費全數捐做公益。

雖然年初寒流再度來襲,卻不減溫暖,這場在中壢市中正公園舉辦的「傳遞幸福,分享愛」公益嘉年華現場可是暖呼呼,各式吃喝玩樂攤位人氣強強滾,義工們穿梭會場兜售園遊券,跟著大人到現場的小義工也不得閒,或敲鑼打鼓,或拿著大聲公吆喝、高舉告示牌等,為自家的愛心產品賣力拚業績。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助弱勢家庭學童早餐費 慶云公司捐贈50萬善款
2. 北京版左岸沙龍 慶云樓見證歷史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